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13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524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五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为“我为迎评做贡献”。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学宇老师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吴学宇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吴学宇老师强调,本次预评估是对学校升本以来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查,事关学校的发展前途,因此每一位同学都要关心评建工作,了解评建知识,做评建工作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他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课堂纪律做起,从宿舍卫生做起,以良好的学风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评建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