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50

  

6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学习会后,与会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美好青春的光辉业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焕发出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