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8

 

2019429日中午12:10,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学宇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在学生支部书记吴学宇的带领下,1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然后再次学习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吴学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总支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