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28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58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音乐楼402举行,11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支书记刘东主持并讲话。

刘东书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他要求全体发展对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学校和各自的班级中切实发挥模范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刘东书记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学习,要通过培训在思想上、行为上和行动上发生切实的转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之后的培训中会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