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04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318日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雷锋精神之后,又于321日在音乐楼下发起了“学雷锋、树新风——三月学雷锋”系列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道德品质,我院于321日至48日开展了以“学雷锋,晒榜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活动内容分两部分:一、学生会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会议,内容丰富多彩,主题贴切。二、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品有衣物和书本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大学生的思想及综合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撰稿、摄影:唐宏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