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39

  

 32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东书记要求全体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迎难而上、尽锐出战、真抓实干,以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学校正值合格本科评估的关键年,刘东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日常学习和党内政治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把政治理论知识贯穿在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全过程中,结合学校“双对标”工作要求,为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工作做出贡献,确保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两代会”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