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120

 

 

          2019314日,在音乐舞蹈学院党员活动室音乐舞蹈学院二支部党员召开了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副书记宋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评议

此次会议以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件、自我批评与批评以及给支部提意见和民主测评为主要内容展开。首先,会议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条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必须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实事求是等原则,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应当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对于违犯党纪的党组织和党员,依照规定必须严肃处理等。同时,各位党员也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身的不足有所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进步。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二支部书记刘淑萃同志对支部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支部每位党员要加强对党章的深入学习;二是加强党员对个人教育以及坚持三会一课,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每位支部党员都要将所学习到的内容和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更好的表现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加强支部凝聚力,做好课程建设,努力使支部学习活动丰富多彩。最后,参会党员认认真真的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每个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大会,加强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激励了党员更好的在教育实践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