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甘肃省歌剧院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挂牌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81

2019328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副院长孔繁涛等与甘肃省歌剧院举行了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并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大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是对大学生培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大学生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在实践中巩固自己的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关系,培养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并可以获得更多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扩大知识面,增加社会阅历,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其他社交能力,培养更好的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的过程。

    多年来我院牢牢坚持加强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锻炼,与文化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

与甘肃省歌剧院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大学生实习工作。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具备学习、创新、实践能力的音乐、舞蹈高素质人才,最终实现西部艺术人才的培养目标!
(撰稿、摄影: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