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唱大赛与“一带一路”宣传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82

     第一届兰州文理学院弹唱大赛开始报名啦!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带动各兄弟院校参与,此次弹唱大赛是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而此次大赛更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同学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热爱键盘、吉他及歌唱,发挥同学的光和热,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此次大赛更是有YAMAHA高端电钢CSP-150作为本次大赛的专用琴,还有YAMAHA知名人士组成专业评审团队!
你会弹琴吗?
你会唱歌吗?
你会吉他吗?
你是一位热爱音乐的新人吗?
你是一位拥有梦想的青年吗?
你是一位敢于挑战的勇者吗?
    只要你来,你就是最闪亮的光芒,你可以组团参加,吹拉弹唱你选择,青年,站出来吧!梦想不需要等待!校园弹唱大赛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