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舞蹈演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4484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舞蹈演员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嘉峪关南市区,占地面积66.67万平方米,是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大型高科技第四代主题乐园,其最大特点是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感受。规划分为主题乐园、入口广场、后勤服务、停车场四个功能区,包含18个主题区、200多个主题项目,年设计接待游客200万人次。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是深圳华强集团在西北地区布局建设的唯一文化产业项目,属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项目以科幻和动漫结合互动娱乐为最大特色,以方特品牌和特色项目为基础,运用国际先进理念和高新科技手段,融入丝路文化、长城文化、嘉峪关地域文化元素,自主研发的富有地域特色的大型文化科技项目。内容涵盖现代科技、未来科技、科学幻想、神话传说、历史文化、综合表演、儿童游乐等多个方面,是多种现代高科技手段和文化艺术元素的完美结合,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惊喜的梦幻乐园。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由丝路之旅、聊斋、中华航天城、方特城堡、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唐古拉雪山、激流勇进、魔法城堡等二十几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数百项。其中有超大型室内4D影院项目——海螺湾,带您走进五色斑斓的海底世界;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城堡,大型主题漂流历险项目——激流勇进;大型机械动作旋转式环境4D项目——熊出没剧场,奇迹般地运用高科技打造的古代西域神奇场景——西路之旅,带您一起见证丝路历史的文明与辉煌;生命之光邀您寻找生命进化的神秘代码;飞越极限带您五分钟环游世界;大摆锤、波浪翻滚、海盗船、转转杯、旋转小蜜蜂、太空飞梭……精彩纷呈,带您畅游云霄、体验极限欢愉。

这是一次充满神奇幻想的探险!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巅峰释放!这是一次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历史与未来开始交汇,现实与梦幻紧紧重叠,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成就欢乐梦想!

二、招聘岗位

现招聘舞蹈演员若干名(也可接收实习生,实习优秀的学生公司可以考虑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一)工作内容:

负责舞蹈编排、室内剧场演出、室外舞台演出、巡游演出等。

(二)上班时间:

9:30-12:0013:30-18:00;单休(周末及节假日无休)

(三)福利待遇:

1、工资2500-5000/月。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工龄工资。

3、享受高温补贴、旺季补贴、室外补贴等。

4、提供餐饮、宿舍(3人间,宿舍内含有电视、卫生间,洗澡间、洗衣机、热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耀/刘丽瑶

联系电话:0937-5986621/5967520  13830795250

简历投递邮箱:jyjrlzy@hytch.com/ zhangyaojyg@hytch.com(投递简历时请附近期生活照)

地址:嘉峪关南市区方特大道4111号方特欢乐世界

网址: www.fangte.com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