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 讲宪法” 争做“宪法小卫士”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53

    为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1月22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 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学宇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明确宪法教育不仅是法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引导青年学生知法、学法、守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通过这次宪法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始终做宪法的宣传者、捍卫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