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36

    为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夯实党建基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12月2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副书记宋斌、总支委员、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东首先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会议要求做好传达和学习。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党支部设置、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优选配强党支部书记、着力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此次培训,是落实学校 “党建重点工作”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知识,增强了他们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为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