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02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无课教师及学生6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在观看了庆祝大会之后,我院师生备受鼓舞,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师生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家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近期,我院党总支也将组织全体教职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