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72

    11月22日至2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甘肃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的35名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评审启动会由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胡晶主持,副校长张焱教授全面介绍了我校承办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主任科员吴迪宣读了《甘肃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活动秘书长王采教授宣读了活动的分组及工作职责。
    本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作品、艺术作品类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类作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类别。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中小学的积极响应,来自全省14个市州教育局和教育厅直属学校的各类报送的参赛作品共计千余件。
    为期两天的评审工作中,我校统筹安排、发挥优势,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届全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审活动的各项工作,受到了教育厅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