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SP-150走进校园弹唱比赛策划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06

一、活动目的:为了加强学生自弹自唱能力,了解YAMAHA智能高端数码钢琴,特此举行CSP-150及吉他弹唱走进校园比赛,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同学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锻炼自己的机会,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热爱键盘及歌唱,发挥同学的光和热,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二、活动主题:了解YAMAHA智能数码钢琴,弹唱吉他,弘扬青春主旋律,唱响校园和谐曲。
三、主办单位:
兰州文理学院校团委,YAMAHA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兰州天艺琴韵有限责任公司。
宣传媒体:
兰州99.5调频音乐广播,兰州文理学院官方网站,
兰州文理学院微信平台。
四、比赛原则:本次大赛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过程全程由大赛组委会及全校师生予以监督 。
五、比赛方式:比赛分为海选100人决赛20人,每个选手参赛曲目海选初赛决赛不可相同,需提前进行演练并将自带音源及伴奏交由天艺琴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录制入CSP-150数码钢琴之中。
六、报名方式:各大兄弟院校参与,参赛选手在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官网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并将信息填好提交,也可到兰州琴韵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或拨打电话报名,张老师:17361697736、李老师:18693263421,从即日起进行 报名,截止时间6月20日,报名后,不可再进行更改比赛曲目。
七、比赛时间及地点:

海选阶段: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萃文厅6月21日早。
决赛阶段: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音乐楼后小操场6月24日。

八、比赛规则:
1.每组参赛选手可进行自弹自唱,互弹互唱,自弹他唱等多种形式,参赛
选手可采用美声、民族、流行四种唱法中任意一种,吉他演唱也可进行自弹自唱,他弹自唱或乐队形式均可。
2.参赛选手具备较好的普通话沟通能力。海选、初赛阶段每人弹唱一首歌
曲,时间不可超过5分钟,歌曲风格不限。决赛时每位选手需填写一份参赛歌曲报名表(不少于2首),比赛时由评委选取一首其中审查通过的歌曲,歌曲审查不合格的选手,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3.各参赛选手要在比赛前1小时到达比赛签到处进行签到,未签到者视为
放弃比赛。
4.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必须背谱。
九、奖励设置:一等奖(2名)
奖励(键盘)YAMAHA KB-191电子琴一台及证书。
奖励(吉他)YAMAHA吉他F-600一把及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500元及证书。
三等奖(2名)奖励现金300元及证书。
优秀奖(5名)奖励YAMAHA原创钢琴曲集或吉他曲集一本及证书。
十、评分标准:

1.海选成绩根据排名,排名前20 名(包括第20名)可获得进入总决赛资格。

2.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以下评分标准获得相应奖项。
 一等奖95分以上。
 二等奖90-94.9分
 三等奖85-89.9分
 优秀奖80-84.9分
3.加分项:
 选手本人自弹自唱加分5分
 演唱水平出众加分3分
 歌曲选择出众加分2分

最终解释权归天艺琴韵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兰州天艺琴韵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