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4129

按照兰州市教育局有关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定于51314日两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体检均安排在生体检均安排在兰州军区机关医院体检中心(城关区南昌路省委十字东北角,华联商厦附近),体检费110元(含105体检费、5元材料费),体检时学生直接交医院。学生乘坐135路公交水车博览园站下车向南步行,或在新港城B区换乘140路公交至省委站下车即到。

   体检时间:5月13日(星期三)上午:7:30—12:00;5月14日(星期四)上午:7:30—12:00。

三、注意事项。1.各专业参加体检的学生上午7:30到达体检中心,体检前注意保持良好睡眠,避免过度疲劳,饮食清淡,体检前不得食用早餐。2.各相关学院提前向学生下发体检表,由学生填写好个人信息、粘贴一寸照片,体检时交医院。3.未能按时体检者,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2015年5月6